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新乡市新区小学校长——李克兴莅临我校讲学

2019年12月11日 17:00  点击:[]

20191211日,新乡市新区小学校长李克兴在我校A11-524做题为《我的教育梦》专题讲座,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伟锋和2019级教育学类学生聆听了讲座。

    李克兴校长结合自己多年学校教育管理经验,凝练出了自己独特的教育观、教育理念、教学认识和丰富的教师从业经验。李校长总结的二十五字教育观“爱心即教育、态度即能力、兴趣即动力、活动即成长、习惯即成绩”获得了在座人员的充分认可,李校长对教师职业使命、教师职业特点的认识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从事教师职业的热情,李校长还强调,要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必须依托自己的教育梦想。李克兴校长的讲座内容有理论高度、有经验凝结,有关教育、有关人生,学生们纷纷表示,从李校长的讲座中收获丰富,对激励个人成长意义非凡。

 

上一条:新乡市市直第一幼儿园园长——李秀梅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新乡市育才幼儿园园长——陈钰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