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讲座—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问题与对策

2013年11月29日 13:36  点击:[]

主讲人:李恒芬

讲座题目: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问题与对策

时间: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15:30

地点:A—01号楼学术报告厅

承办单位:教育科学系

主讲人简介:

李恒芬,郑州大学一附院精神科教授、主任医师、硕士导师,内二医学部副主任,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博士,省内知名专家。兼任中国睡眠与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河南省心理学会医学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擅长睡眠障碍、抑郁症、焦虑症、精神分裂的诊断治疗及联络会诊。曾获“河南省优秀教师”“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主攻焦虑抑郁障碍的生物学病因,自2009年由河南省精神病院调入本院以来,主持省部级以上重大项目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3篇(SCI收录2篇),获科技成果奖1项,2009年在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卫生部规划教材《精神病学基础》中出任副主编。

坐诊时间:周一全天;周二、三、五上午;周四下午。

邮箱:lihengfen@sohu.com

主讲题目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问题与对策

一、大学生心理问题之困惑

二、常见问题

三、常用对策

上一条:讲座:MOOC:教育变革的新动力 下一条:心理学实验室开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