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讲座通知——用数据建言政策的探索

2017年12月01日 10:07  点击:[]

主讲人:李桂荣

时 间: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14时30分--17时

地 点:新乡学院A11-203

举办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主讲人简介:

李桂荣,管理学博士,河南大学教育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全国教育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教育学研究会秘书长,美国斯坦福大学合作研究员。

主要研究领域是教育学原理和教育经济与管理。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省厅重大项目等多项研究,在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曾获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年度人物、河南大学教学十佳教师、教育学专业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等荣誉称号。

主讲内容:

一、目前正在开展的项目

1.中等职业教育质量评估与提升实验研究

2.高等教育质量评价及国际比较研究

3.农村教师培训影响力评估研究

4.农村婴幼儿早期干预实验评估研究

二、项目案例分析

1.为什么要研究这个问题?

2.评估与实验的进展如何?

3.评估与实验发现了什么?

4.研究结果如何影响政策?

上一条:讲座通知——走向史论结合的教育实证研究 下一条:讲座通知——课堂教学设计及其实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