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刘春梅、刘利老师在新乡市直第一幼儿园参加观摩教学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09:10  点击:[]


201941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刘春梅教授、刘利老师到教育实践基地新乡市直第一幼儿园参加观摩教学活动,并在观摩活动结束后参加该园的教学研讨活动,参加本次观摩活动和教研活动的的人员还有新乡市直第一幼儿园教学院长季增红、教研主任和春香等老师以及今天上午观摩教学活动的执教教师以及部分新乡学院实习生。深入教育实践基地观摩学习是教育科学学院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多途径提升教师队伍素质的措施之一。此次观摩教学活动只是教科院教师加强实践学习的缩影。通过参加教育实践基地的学习研讨,我们和实践基地的联系更加密切,我们的教师素质得到了提升,我们的教学更加切合幼儿园教育实践。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使用教材信息(小学教育专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如期开始第六学期教育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