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U-S合作 >> 正文

豫达心理学校张高喜校长莅临我校讲学

2016年12月09日 10:58  点击:[]

    2016年12月7日上午,豫达心理学校校长张高喜教授在A11-0422教室为我院16级新生进行了一场题为《心理咨询师本世纪最光辉的职业》的学术讲座,杜丽娟院长主持并参加了讲座。
   张教授从心理咨询师的职业背景、职业要求、职业现状、以及职业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学术大餐。张高喜校长幽默风趣,语言深入浅出,结合自己扎实的心理咨询理论和丰富的心理咨询实践经验,使同学们对心理咨询师这一职业有了一个明确的了解,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必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动机,引领同学们重视心理咨询实践学习。
   张高喜现为新乡豫达心理培训学校校长,硕士,教授,我校心理学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认证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河南省心理学会会员、河南省人格心理学会新乡分会会长;河南省心理咨询师综合鉴定与考核专家组专家;新乡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曾出版专著多部,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从事心理咨询实务工作26年,个体咨询达3000余例。为事业、中小学校、医院、企业、军队等不同人群举办300余场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撰稿人:张伟锋)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在红旗区小店中心校和洪门镇中心校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新乡市一中特级教师赵鸿涛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