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U-S合作 >> 正文

手牵手、心连心,U-S合作又一程——记新乡市市直一幼大班幼儿参观我校

2016年04月18日 18:09  点击:[]

 

2016年4月15日下午,在幼儿园季增红副园长、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新乡市市直一幼大班(香蕉班)幼儿来我校参观,开始了“走进高校、走近春天”的课外教学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但柳松博士和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下午3:30,在解说员毛晓清老师的引导下,新乡市市直一幼大班幼儿及家长、老师开始按既定路线参观校园。在参观途中,毛老师向幼儿园园长、老师、家长和幼儿介绍了我校的悠久办学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介绍了各教学院系的基本情况,并对特色专业做了说明。毛老师的讲解风趣幽默,中间穿插着与幼儿的趣味互动,使幼儿及家长对学校人文特色、自然景观等有了基本认识。

波光粼粼的湖光景色、沙沙作响的竹园、阳刚大气的运动场吸引孩子们纷纷驻足合影。两个小时左右的参观活动在孩子们欢快的讨论声中结束。小朋友们在走进春天的同时,了解了身边的生活环境,

新乡市直一幼是我校的合作单位,是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基地。本次活动是加强我校与实习基地交流的重要举措,拓展U-S合作模式的内涵,体现了我校作为文化汇聚地的社会担当意识,提高了我校在社会中的影响力。

毛晓清老师在给幼儿、家长和老师引导、讲解

幼儿、家长和老师在和谐湖边观赏

幼儿、家长和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参加天鸿集团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下一条:育才幼儿园(新区)北北四班师生来教育科学学院参观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