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U-S合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参加天鸿集团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6年06月01日 17:15  点击:[]

 

  2016年5月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张婕应邀参加天鸿集团幼儿园“在天鸿成长,让快乐飞翔”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汇演在开场舞《让快乐飞翔》中拉开序幕。节目中,爸爸妈妈和孩子们穿着亲子装一起载歌载舞,老师们倾情献演,欢庆着孩子们的节日,LED背景上展翅飞翔的彩色翅膀预示了天鸿集团幼儿园对未来的展望和理想。由我校实习生表演的舞蹈《清风荷影》婀娜多姿、清新脱俗,受到天鸿集团幼儿园王园长和家长的高度评价;童话剧《老师妈妈》中师生间浓浓的亲情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人;歌伴舞《说唱脸谱》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精髓;诗歌朗诵《假如我是一只鸿雁》表达了天鸿人执着与时俱进、不懈努力、追求理想的决心与志向。最后,武术表演《禅宗少林》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孩子们昂扬的精气神赢来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杜院长和实习生进行合影留念,并和王玉玲女士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

  天鸿集团幼儿园是我校协同育人创新联盟合作单位之一,下属五所幼儿园。目前,共有20名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天鸿集团幼儿园参加教育实习。

杜丽娟院长、王玉玲园长和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合影

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在表演节目

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在表演节目

上一条:搭平台,百余名中小学教师进高校;面对面,聚力教改携手创新共提高 下一条:手牵手、心连心,U-S合作又一程——记新乡市市直一幼大班幼儿参观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