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河南省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暨第二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09月20日 07:51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暨第二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16〕695号)文件,在本次大赛中,我院教师毛晓清、朱青的《皮亚杰认知发展阶段论》荣获高等教育组——微课二等奖,臧艳美的《Photoshop魔棒工具的使用》荣获高等教育组——微课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师开展多媒体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深化了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推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为更好地服务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喜获2016年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喜获2项2016年度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