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5届心理学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活动

2014年11月20日 17:08  点击:[]

 

  毕业论文是对学生在校期间所学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的综合检验,开题报告是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环节。为了保证我院2015届毕业生论文撰写的进度和质量,加强论文质量监控和过程管理,2014年11月18日下午,心理学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活动分四组在A-11号楼205、207、208、214教室同时展开,心理学专业指导教师、毕业生及学前教育专业部分教师和毕业生参与了活动。

  在开题答辩过程中,学生对自己的毕业论文从选题依据和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假设、研究工具和进度计划等方面进行了PPT展示和汇报。答辩组指导老师根据每个学生的汇报,给出一定的建议和意见,供学生参考。通过答辩,学生更加明确了毕业论文写作的要求,加深了对自己选题的认识,为今后的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一贯重视对毕业论文的组织和管理,制定了一系列管理文件和具体措施,本科生撰写毕业论文前必须进行开题答辩就是其中之一。开题答辩有助于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的选题质量,从而全面提高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质量。

 

 

上一条:我院喜获2项2016年度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获河南省教育教学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