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精品课程建设

2013年04月06日 16:49  点击:[]

1.河南省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

    《学前教育原理》获准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2015年9月荣获“河南省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荣誉称号。目前已初步建成基于网络技术的动态教学资源库,包括课程介绍、课程教学大纲、电子教材、多媒体课件、课堂教学视频、试题库和联系题等,并已全面开放。

2.省级精品课程


  《教育原理》是教育科学体系的一个基本而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我校初等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必修的专业基础课程。它是结合我国初等教育和学前教育的具体实际,介绍教育学的基本原理、探讨教育教学规律的一门核心课程。2007年2月,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07年9,教育原理课件荣获2007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3.校级精品课程

《心理咨询与治疗》
2010年校级精品课程

《现代教育技术》
2010年校级精品课程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2009年校级精品课程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获河南省教育教学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