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下半年实习总结大会

2017年11月30日 15:21  点击:[]

 

 

2017年11月24日下午4点,公村小学实习点准时召开实习总结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公村小学钱守焕校长,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书记丁西省教授、张敏敏老师及14位实习学生。

实习总结会上,实习生代表先后发言,感谢新乡学院给予的实习机会,表达对公村指导教师的感谢,讲述了自己近三个月实习的真正感受,同时也见证了自己的成长。

实习生代表发言后,教育科学学院书记丁西省教授做了总结,丁教授从感谢、成长、感恩和反思四个方面做了总结性发言。最后,公村小学钱校长对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领导表示感谢,感谢学院为公村小学分配如此优秀的实习生,同时对学生近三个月的实习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总结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公村小学实习生代表发言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教授总结发言

 

2017年11月24日下午2:30,外国语小学实习点在A11-0119召开了实习总结大会。除部分学生依然在外国语小学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外,其他学生均参加了本次大会,到会的还有本次实习工作的指导老师张文婷、李志敏、赵君、孙金丽等。

学生首先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了实习指导老师,孙金丽老师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学生在实习学校的工作,并对在实习学校表现优秀的实习生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其以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之后,实习生代表们逐次对其在实习学校的收获及感想进行了发言。实习生代表谈到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在学生的实习生活中知无不言,对实习生提供了全方面的帮助。学生们在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管理学生、处理家校关系等方面都受到了非常多的提升。实习生代表们以一件件真实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其在实习学校的经历,并且感谢了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的全力信任与帮助。

 

 

 

 

实习总结大会的相继召开,意味着教育科学学院2017下半年实习工作圆满结束。在实习过程中,我院学生做到了以一名真正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提升了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学管理水平。实习生活必将对学生的后续学习和今后的职业生涯产生深远的影响。(撰稿人:张敏敏、李志敏;审稿人:但柳松)

 

 

 

上一条:心理学专业《教师专业思想导引》课结束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思想导引》系列讲座之二:《幸福的幼儿教师----新教师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