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8届教育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05月11日 15:36  点击:[]


2018年5月11日19:00,A11-0119教室,一场教育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正在紧张进行。今年考研录取的2018届毕业生李晓漪、熊戈辉、陈晴晴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教育科学学院非毕业班15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但柳松博士主持。


讲座结束后,非毕业班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三位毕业班同学进行了充分交流。但柳松老师接着为2017级同学做了《教育学专业考研常识》的讲座。非毕业班同学对此次讲座表示很满意,感谢学姐和老师为他们及时解答了困惑,为他们今后的考研学习指明了方向。


本次讲座是应学生的要求而举行。一个多星期以前,在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上,有同学咨询考研相关事宜。主持座谈会的但柳松老师当即承诺,将于近期举行考研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的如期举行,反映了教育科学学院一心一意为学生服务、做学生贴心人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


1384B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成功举行艺术技能毕业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