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下载专区 >> 学生管理 >> 正文

助学贷款新的还款方式及具体办法

2013年04月16日 09:40  点击:[]

1、每年1-10月的1-10日可申请提前还款,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以下简称在线系统, www.csls.cdb.com.cn),用户名:11071+身份证号码,密码默认为8位生日数字,如果首次登录,系统会提示修改密码后进行登录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左第四栏“提前还款申请”,点击页面左下角“新增”,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合同”中选择需还款的贷款即完成申请。

2、专用支付宝。进入在线系统后,点击左第八栏“还款账户变更”查看到“新账号”就是贷款专用支付宝还款账户,密码为第二代身份证后12位。支付宝网址:www.alipay.com,首次登陆要改密码、认证、充值等。

3、申请后当月15日将本息存入支付宝账户,系统在20日划扣,下月初可查询结果。

付息。每年12月15日前,须将利息存入支付宝,系统自动划扣。学生可用在线系统的“利息计算”进行计算。

 

上一条:“读经典”活动策划方案 下一条:学生常规工作分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