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增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17年01月03日 10:40  点击:[]


1228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处长夏锦红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副院长张伟锋副教授及部分学生代表一行前往新乡市第四十二中学、河南飞鸿科教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新增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在新乡市第四十二中学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四十二中杨太平校长介绍了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对双方合作充满了期待。夏锦红处长介绍了我校转型发展状况,学校“789”战略行动计划及教师教育专业办学情况;杜丽娟院长介绍了我校基于U-S合作的教师教育专业全程实践教学模式。随后举行了双方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的签字和挂牌仪式。

在河南飞鸿科教一起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海首先带领夏锦红处长和杜丽娟院长一行参观了即将开业的新乡市第一家民营科技馆,介绍了各种科教设备模型。王清海表达了双方合作的设想,致力于打造双方合作平台,夏处长为飞鸿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授牌。

我校高度重视实习基地建设,致力于立足新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走应用型本科办学之路。此次由教育科学学院牵头挂牌的两个实习基地必将在我校今后的教育实习以及就业拓展方面发挥巨大的左右。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考察成名教育集团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