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系赴平顶山学院、河南城建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2013年03月27日 17:33  点击:[]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借鉴本科办学经验,3月21日,教育科学系主任杜丽娟、副主任袁贵勇带领教学秘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秘书、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一行7人到平顶山学院和河南城建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希望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把握本科办学理念,推进评建工作有序开展。

  上午,教育科学系一行首先到平顶山学院师范教育学院考察交流,受到院长黄堃、书记闫江涛及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黄院长首先介绍了师范教育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一些探索和经验,结合当前教育部对教师教育专业课程改革的要求,从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教学过程、师资结构、科研及就业等多方面进行深入阐述,随后,双方就如何在人才培养方案中体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行了交流。

  下午,教育科学系一行来到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中心主任李红亚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管理模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取得的成效,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团体辅导室,让我们受益匪浅。

  此次调研不仅学习了兄弟院校教学与本科教学方面的成功经验,拓展了思路,对更准确地理解评建工作的要求、推动教育科学系的评建工作有序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党委书记陈兴民到教育科学系调研 下一条:教育科学系赴平顶山学院、河南城建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