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系副主任袁贵勇赴红旗区实验小学开展心理讲座

2013年03月15日 11:49  点击:[]

  自2012年5月我校与红旗区实验小学搭建了U-S合作平台以来,教育科学系和红旗区实验小学互相支持,为共同探索基础教育新型师资培养模式开展了一系列合作活动。

  2013 年3月8日 下午两点,教育科学系副主任袁贵勇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红旗区实验小学“关注女性健康 共建幸福新乡”专题活动,并开展了主题为“积极心理学与积极心理健康教育”的讲座。红旗区实验小学校长马瑞婷及全体教职工共同聆听了讲座。

  袁贵勇老师以“你幸福吗”的提问开始,具体诠释幸福的定义及作为教师的职业幸福之路,并从积极心理学的角度告诉老师们:幸福是可以通过学习获得的。讲座过程中, 袁 老师列举了丰富的案例,开展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并具体调查了红旗区实验小学老师们的幸福感指数,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掌握了用心理学的知识提高自身工作、生活幸福感的方法,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红旗区实验小学副校长马瑞婷表示希望今后和新乡学院教育科学系的合作进一步广泛、深入的开展。袁贵勇副主任与马瑞婷副校长详细商谈安排了新学期学生见习事宜,并对红旗区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条:教育科学系副主任袁贵勇赴红旗区实验小学开展心理讲座 下一条:缔造阳光心态 幸福从心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