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卓越父母研修基地挂牌仪式在十中举行

2022年06月18日 18:24  点击:[]

2022年6月17日上午8点,在新乡市第十中学综合楼四楼(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举行了教育科学学院卓越父母研修基地挂牌仪式。参加仪式的有新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绍彬,家庭教育科科长彭莉莉,十中校长孙玉美、党支部书记席晋、副校长杜宇、李学庆。我校科研处处长史瑛、副处长常国锋,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院长牛长海和副院长何冬丽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史瑛处长在致辞中指出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要把与新乡市第十中学的合作作为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探索和提升产业学研合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契机。要有使命担当,站在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共建和谐家庭和打造和谐社会的高度精准发力;要强化服务,通过开发公益课程、组织公益活动和共同申报项目课题,不断创新家庭教育理论和实践;要形成合力,教育科学学院和十中要切实加强沟通配合,不断完善卓越父母研修方案,凝心聚力,协调联动,共同为新乡市家庭教育领域做贡献。

新乡市第十中学党支部书记席晋、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牛长海签署基地合作协议。新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绍彬、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牛长海、新乡市第十中学党支部书记席晋、新乡市第十中学校长孙玉美共同揭牌。

新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绍彬同志在致辞中,从教育的政治性、科学性、实践性三个方面指导卓越父母研究基地。苏邵彬强调,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深入进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要以爱国主义为重点,深入进行弘扬和培养民族精神教育;要以基本道德规范为基础,深入进行公民道德教育;要以全面发展为目标,深入进行素质教育。

此次卓越父母研究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是教育科学学院与新乡市十中开展合作的开端。相信在未来,双方在多个方面能开展进一步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共同携手迈向教育的新台阶。

上一条:红心向党庆七一 集思广益促党建 下一条: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红旗区区直幼儿园联合举办“家长学习共同体”结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