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心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报告会

2022年09月02日 22:27  点击:[]

我院为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8月31日下午,特邀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教授,对心理学师范专业自评、举证工作进行把脉诊断。会议由牛长海院长主持,书记吕明哲、副院长何冬丽、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李志敏、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新民教授在全面审阅心理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和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对心理学专业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针对基于“OBE”理念下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对心理学专业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议最后,牛长海院长对张新民教授的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提出今后我院将继续贯彻执行“OBE”理念下的人才培养,持续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优秀的基础教育教师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副校长夏新颜参加新乡学院教师能力AI测评系统操作培训会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