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三项河南省教育厅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2年09月15日 16:42  点击:[]

2022年9月14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河南省教育厅对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进行了公示,我院三门课程成功获批。分别是副校长王选年教授申报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何冬丽老师申报的《心理咨询与健康》、睢瑞丹老师申报的《教育学基础》。

河南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意味着该专业是省级的重点专业,各方面水平比较优秀,同时也体现了我院专业课程建设质量在不断地提升。这次三门一流本科课程的成功申报进一步提升了我院课程建设的实力,对学科建设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副校长宋伟一行巡查教育科学学院新学期网课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