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年11月03日 12:18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A11-202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郭明进,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韩相明,副组长魏双飞,成员张武强、韩丽娜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牛长海主持。

首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韩相明对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从指导思想、巡察时间、巡察内容与形式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接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会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好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

随后,郭明进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讲话,围绕为什么开展“回头看”、“回头看”看什么、怎么开展好“回头看”三方面,指出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回头看”对规范工作、推动工作的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重点检查巡察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以及接受巡察以来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主动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

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向教育科学学院与会人员发放民主测评票,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青马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课程共建 深化U-S合作——李克兴为我院新生举行《我的梦,教育梦》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