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宋伟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2022年11月09日 18:1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充分做好专家入校考查前的准备,保质保量完成认证的“最后一公里”。2022年11月9日,副校长宋伟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心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高雪霞、副处长张伟锋陪同调研,教育科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心理学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牛长海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心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表达了感谢,受疫情影响,本次心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将于11月21日-24日通过线上认证的方式进行。牛长海分别从心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自评报告撰写、专家听课看课,集中访谈、走访,试卷调阅、毕业论文(设计)、学生教育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当前认证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对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教育科学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要求学院上下一心,勇挑重担,持续改进,精心准备,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的各项任务。高雪霞针对心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表示教务处在心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一定会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及保障工作。

宋伟对当前疫情下心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当前学校一项重要的工作,虽然采用线上认证的方式进行,但仍要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离专家进校考查还有10天时间,要采用倒计时的方式,随时总结、随时汇报、随时反馈、随时跟进,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保证信息传递的准确与畅通。宋伟强调在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关键时期希望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仍能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育人理念,为接下来的线上认证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高质量通过认证。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心理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培训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青马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