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主持人选拔大赛初赛

2016年09月29日 18:02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艺术素养,浓郁校园精神文化氛围,给学生展示自己,挑战自己的舞台,教育科学学院于9月28日晚上7:00在A11-107教室进行主持人选拔大赛初赛,由教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初赛评委。

    此次比赛内容主要分为两项:自我介绍以及稿件朗读,要求每人自备文章,题材不限,自我介绍、稿件朗读两项限时不超于五分钟,主要以普通话是否标准为评判主要原则。本次选拔大赛初赛共有22名同学参加,选手们各个衣着整齐,仪态大方。比赛开始,每个选手用简短的时间做完自我介绍后,开始朗诵自己准备的内容。比赛过程中,各个选手的朗诵内容积极向上,态度乐观明朗,将一名主持人应有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比赛初选,共有18名同学进入决赛。通过初赛的方式能更好的利于我们选拔主持人才,也可以整体提高复赛参赛者的主持水平。同时,此举也对主持人大赛活动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尽展大学生热爱生活和全面发展的进取精神,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胆量,拓宽视野,为他们的成长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上一条:新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