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同绘中国梦---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统一战线联谊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0:31  点击:[]

为积极推进统战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间的交流联谊,充分调动统一战线成员的工作热情,增进感情,增强团结,激发活力,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同绘中国梦主题联谊活动。

活动于3月8日在A-11号楼104画室举办,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党委统战委员郭晓薇组织开展,邀请党员老师严艺指导成员绘制团扇,十多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积极参与。

本期联谊活动的主题为“同绘中国梦”,郭晓薇老师引导大家结合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构思主题,严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水彩、彩铅、水墨等绘画材料的使用方式和技巧,随后指导大家进行绘画体验。老师们细细勾勒、认真涂描,高洁典雅的兰花、坚韧不拔的梅花、清香远溢的荷花、高风亮节的竹子等,表达着成员对自己的要求和寄望,也书写着自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喜悦幸福的氛围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和学校的工作中,切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统一战线是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在学校统战部的领导下,教育科学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结合自身专业,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分调动统战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畅通建言献策的渠道,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持续为学校的发展汇聚磅礴力量,奋力建设“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