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U-S合作 >> 正文

世青智能开发幼儿园杨丽莉园长莅临我校讲学

2016年12月16日 16:06  点击:[]

 

2016年12月13日上午,新乡市世青国际教育机构执行总监、世青智能开发幼儿园总园长杨丽莉应我校邀请,在A11-0422教室作题为“从学前教育的发展前景看就业”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杜丽娟院长主持。

杨园长从目前我国学前教师教育队伍现状谈起,深入分析了国内学前教育政策法规的颁布、实施情况以及在政策背景之下国内学前教育的四大教育主流,针对未来幼儿教师的就业形势做了预测。杨园长风趣幽默的语言、朝气蓬勃的魅力引发了学生阵阵掌声。杨园长结合世青智能开发幼儿园教师的发展状况及幼儿园的环境条件进行深入、直观的讲述,使学生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和了解,引发了学生对幼儿教师这个职业的向往,也为未来学生的职业选择做了一个前期的铺垫。(撰稿人:曹英;审稿人:但柳松)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增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在红旗区小店中心校和洪门镇中心校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