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创新引飞学业导师考核暨经验分享会

2022年08月24日 17:09  点击:[]

2022年8月23日下午3点,教育科学学院在A11-0225教室召开了2021-2022年度创新引飞学业导师考核暨经验分享会。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担任我院创新引飞学业导师的外院兼职指导教师共10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宋华主持。

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冬丽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乡学院“1241”创新引飞学业导师制改革实施方案》,尤其解读了创新引飞导师“思想引领”、“两项规划”、“四种能力”及“一个目标”工作职责的内涵。同时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创新引飞学业导师考核办法》。

随后创新引飞学业导师依次针对2021-2022年度的个人指导工作进行了述职。各位指导教师从思想引领、成才规划、学习规划和学生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生活能力的提升及指导目标八个方面进行了个人汇报,同时也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验。大家情绪高涨、积极参与交流分享,会议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牛长海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牛长海感谢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尤其表达了担任创新引飞学业导师的外院兼职指导教师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对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最后,对未来创新引飞学业导师的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都能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认真落实《新乡学院“1241”创新引飞学业导师制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更加扎实地开展指导工作;二是希望大家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积累经验、凝练亮点、形成特色。

上一条:2022-2023-1 汇总:教材选用清单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材选用审核工作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