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提质增效促发展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评估认证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16日 18:26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心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22年10月14日16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在A11-0202会议室召开了评估认证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牛长海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新乡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六次推进会暨2022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分别从评估要求、教学档案材料整理与归档、专业建设自评报告、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为了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实现打造好课、金课的目标,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牛长海强调,一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做好教学工作,并通过课程思政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及早谋划试说试教和2023届毕业生论文指导等工作;三要认真落实创新引飞学业导师的各项工作职责,主动关爱学生,认真执行首问负责制,及时收集和回应学生诉求,不断提高协同育人水平。

随后,副院长何冬丽就心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进展进行了汇报。针对专家对我院心理学专业师范认证提供材料的反馈,何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升教学质量,各教研室要开展磨课、评课活动,不断打造金课;二要认真整理教育教学档案,按规范高质量完成教学各类档案的归档工作;三要积极融合科研、教学和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提升教师自身的科研能力。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明哲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一要关注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按时集中观看开幕式;二要认真领会学校第61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两天一检的核酸检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三要持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更明确了2022年秋季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我院积极开展教育教学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质增效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宋伟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下一条: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学习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