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心理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培训会

2022年11月09日 22:12  点击:[]

2022年11月9日下午,河南科技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晶应邀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对我院即将到来的心理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进行培训,尤其对专业认证的准备与认证期间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院长牛长海、副书记李彦、副院长何冬丽及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王晶副教授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应紧紧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和原则进行,接下来他分别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内涵、专业认证的准备、专业认证期间的注事项进行了有针对性且详细地指导。最后,王晶教授预祝教育科学学院在心理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中取得优异业绩。

上一条:课程共建,协同育人——我院特邀河南省名师王冬梅线上授课 下一条:副校长宋伟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