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参与合作,互信共进”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09日 21:58  点击:[]

为丰富学生会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学生团队协作与组织能力,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2月7日下午三点半在西区操场进行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参与合作,互信共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及我院志愿服务队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着“你划我猜”、“贴烧饼”、“一块五毛钱”、“快乐抢水瓶”四个游戏进行。首先,同学们通过循环报数随机分为六组,每位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增进成员们之间的交流,为接下来的游戏消除陌生隔阂。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尽情释放自我,举手抬足间,展现真实自我,活动中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参加各种项目。“你划我猜”游戏提高了成员的随机应变能力,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合作意识,让大家明白做事情要有统筹方法才能成功。“贴烧饼游戏”和“一块五毛钱”游戏需要机敏的反应速度和能力,增强了成员之间的信任感,帮助同学们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快乐抢水瓶”游戏锻炼了成员集中注意力的能力,帮助成员在日后更好地完成工作。最后,随着文艺部成员带来的一场视觉盛宴,此次活动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更能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领导、组织、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等方面的素质能力,为将来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打下基础,也为日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1年12月9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启明星”运动团成立仪式 暨学前教育专业花样跳绳技能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成功举办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读经典》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