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展现自己,激扬梦想”讲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30日 12:45  点击:[]

为提高学生对语言的感受和表达能力,检验教学成果,突出专业技能训练,夯实专业基本功,促进学生职业技能提升,由学前教育协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学习实践部协办的“讲故事大赛”决赛于11月27日下午四点在A11-119教室进行。

比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拉开帷幕。各位参赛选手根据编号依次走向讲台,短短三分钟的时间,在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下,一个个角色和形象跃然纸上。故事不仅通俗易懂,符合幼儿身心发展;而且又饱含哲理,寄予一定寓意,如《卖火柴的小女孩》、《小雪人的鼻子》、《狐狸和乌鸦》等童话故事带领同学们进入了唯美的童话世界。选手们以惟妙惟肖的表演和栩栩如生的形象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岳晓静带来的幼儿故事《与人为善》荣获桂冠。她以其优美的舞蹈、精湛的语言搭配欢快的音乐,让人感受到满满的善意以及要懂得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并由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至此讲故事大赛圆满结束。

展现自己,激扬梦想。此次讲故事大赛,结合学前教育的专业特色,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讲故事技能,同时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并带给同学们一份快乐童年的美好回忆。此外,更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社团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与经济学院友谊辩论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合作育人:教育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合作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提升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