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讲座: 《向着目标出发 》

2021年12月03日 17:40  点击:[]

主讲人:张峰

时间: 2021年12月5日 地点: A01-224

举办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主讲人简介:

张峰,女,汉族,出生于1973年,新乡县大召营中学教师,中共党员。1996年7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新乡县大召营中学任教。1996年9月-2006年6月任体育老师,2004年9月开始担任班主任,2005年9月开始担任英语老师。在工作中曾获得的荣誉:2006年获得河南省优秀班主任称号;2008年获河南省技能大赛初中组一等奖、“新乡市中小学青年教学能手”称号;2019年被授予“新乡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2021年被评为“新乡年度教师”、河南省“最美教师”。

讲座内容

一、我要上学。二、我要干好眼前的工作。三、我要尝试改变学生以及身边人的现状。

上一条:讲座通知——知识表达的中国话语 下一条:《教育梦 强国梦》——新乡市新区小学校长李克兴受邀来我院进行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