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乡市市直第一幼儿园园长——李秀梅莅临我校讲学

2020年11月19日 14:40  点击:[]

2020年11月18日,新乡市市直一幼园长李秀梅在我校A11-120为我院2019级教育学类学生做题为《未来做个优秀的幼儿教师》的专题报告。

李园长鼓励学生未来要做个有用的人,从专业发展的角度,她提谈到做个幼儿教师的好处有七个方面,其中最值得学生去追求的是能够拥有有价值的人生。那怎样才能做个优秀的幼儿教师呢?李园长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管理经验:会做人、会说话、会写文章、掌握专业理论和技能。

学生们表示,听过李园长的讲座后,她们对幼儿教师的认识更全面了,对未来从事幼儿教育事业充满了信心。

李秀梅,中学高级教师,曾荣获河南省幼儿教育先进工作者、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是河南省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之一,现任新乡市市直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撰写的《“五小”公民道德教育走进幼儿园》、《幼儿安全时刻记心间》、《生活中处处都是幼教资源》在《中国教育报》发表。带领大家编撰的《园长手册》、《教师手册》、《幼儿园蒙正课程》、《大家一起玩音乐》、《幼儿游戏故事》等园本资料在园所管理和保教工作中发挥着一定的文化影响。所在单位是省级文明单位,省级示范幼儿园。近五年来曾荣获全国红旗团支部,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市文明校园、市行风先进单位、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市基础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办一所具有中国特色、文化内涵丰富、有灵魂的现代化优质幼儿园,为孩子的一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是她毕生的追求。

上一条:眼动追踪技术基础知识及案例解析 --天津师范大学杨海波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第三届高博会专家系列讲座——从理论到实践,从孤独症到方方面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