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开展新乡市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2022年03月06日 08:37  点击:[]

一、结项课题范围

2021年度被市社科联正式立项的课题

二、课题报送要求

1.各单位认真收集整理结项报告,填写结项汇总表,3月23日前报送至科研处(结项课题、结项汇总表纸质版一份并附电子版),逾期不再受理。

2.各单位要注重对课题的审查,把意识形态审核把关做在日常、做到个人,加强对课题申报立项、中期管理、结题验收等环节的指导。

3.课题组要严格按照《新乡市社科联调研课题成果印制要求》提交课题;要严格执行新乡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有关规定,成员须签署“承诺书”,如实填写信息。课题组对课题原创性、真实性负责,严禁抄袭剽窃,直接引文不得超过20%。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22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及2021年度课题结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