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05月25日 15:0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倾听毕业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月23日上午,我院在A11-20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院长牛长海,副书记李彦出席,各班毕业生代表共28人参加本次会议,座谈会由李彦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并结合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考研就业、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参会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每名同学的发言,就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针对毕业生代表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认真调研,制定可行措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牛长海院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大家对学院提出的宝贵和中肯的意见建议,并表示,2022届毕业生在疫情下度过不平凡的大学生活,在即将离开学校之际,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学校安排,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希望同学们在离校后能有锦绣的前程,过美好生活;希望同学们始终作为新乡学院的一份子,积极宣传母校的好,扩大学校影响力。

吕明哲书记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本科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通过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理想,坚持向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二是要坚守“永久奋斗”光荣传统,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他也期望全体毕业生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常回家看看。

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积极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即开好一次主题班会、进行一次师生座谈、开展一次走访、收集一点意见、给学生写一封家书。以上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毕业生与学院老师之间的距离,彰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关怀,也增强了领导老师们对当代大学生思想状况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开展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