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国教育学刊》封底对新乡学院U-S合作模式进行宣传报道

2014年10月15日 14:48  点击:[]

  新乡学院一贯重视教学改革、注重实践教学,自2011年起,逐步开展基于U-S合作模式的教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与探索,与新乡市红旗区实验小学、新区小学、新区育才幼儿园、市直一幼等建立U-S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大学与中小学、幼儿园合作培养基础教育新型师资的新途径。

  2014年10月,《中国教育学刊》第10期封底对此进行宣传报道,题目为《构建U-S合作平台 培养反映的实践者----新乡学院教师教育专业U-S合作全程实践教学模式》,报道中重点介绍新乡学院U-S合作培养师范生的理念和做法。

  这是我校U-S合作模式在国家级学术期刊上的一次宣传报道,也是一次精彩亮相。

 

 

 

 

上一条:郑州大学心理学教授葛操博士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河南日报》报道了我院白赛赛同学见义勇为的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