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心理学教授葛操博士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2014年10月16日 10:05  点击:[]

应教育科学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葛操教授莅临我校,于2014年10月14日下午3点开展题为《科学催眠与心理咨询》学术讲座。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利平、副院长袁贵勇、党总支副书记丁西省及全体教师、心理学专业学生200余人共同聆听了讲座。

葛操教师是河南省省级重点心理学学科第一学术带头人,郑州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副所长,首批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心理咨询师考试鉴定专家,世界医学最高认证中心(WMECC)和国际整体与自然医学学会(IHNMA)认证的催眠治疗师。

葛操教授从催眠的科学定义和价值、催眠实施前的准备、催眠的实施步骤、催眠技术与心理咨询的关系四部分进行讲解,并现场示范了“眼皮胶着”、“手臂僵直”、“痛觉阻断”等催眠等级,讲座过程中注重体验、反馈、分享,与师生充分互动,以专业的知识、科学的视角解析催眠现象及实施过程。

讲座结束后,在杜丽娟院长、白利平书记的陪同下,葛操教授参观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心理与教师教育实验中心。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应邀参加新乡市育才幼儿园建园七十周年教育成果展 下一条:《中国教育学刊》封底对新乡学院U-S合作模式进行宣传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