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应邀参加新乡市育才幼儿园建园七十周年教育成果展

2014年10月24日 14:39  点击:[]

2014年10月22日上午,《为了孩子 传承大爱——新乡市育才幼儿园七十周年教育成果展》在新星剧院举办,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张婕应邀参加了活动。

教育成果展活动分为“金色年华”、“橙色印象”、“七彩梦想”、“红色记忆”四个篇章,通过舞蹈、体操、篮球、诗朗诵等节目汇报了育才幼儿园建园70年以来的教学成果,向家长和社会交上一份“育苗成才”的满意答卷。

新乡市育才幼儿园是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示范实习基地,也是我校U-S(University-School)合作单位,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毕业实习、全程实践教学见习环节都给予了极大支持。值此70周年华诞之际,新乡学院送上贺词祝福,祝育才幼儿园育苗成长、再创辉煌。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2014年年会 下一条:郑州大学心理学教授葛操博士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