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郑州师范学院周倩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4年03月15日 10:5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高质量课题申报成功率,3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郑州师范学院周倩教授进行国家社科基金等高级别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主持,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牛长海和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倩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经验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果,就高级别项目的申报从多方面给在座教师提出了建议。首先,化整为零。对高级别项目进行拆分优化申请省厅级项目,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其次,重视青年项目申报。再次,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最后,结合国家政策做好选题,鼓励大家多元化、多类型、跨学科申报。

此次交流促进了我院教师对高级别项目申报的进一步认知,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拓宽了撰写思路。接下来,我院将积极推进高级别项目的申报工作,重视科研团队建设、提升项目申报水平,为做好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图 孙金丽 武玥)

上一条:“青春绽放,迎篮而上”——教育科学学院VS护理学院男篮比赛旗开得胜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大学生常见心理危机识别及预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