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

2014年11月06日 20:44  点击:[]

  为了更好地把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市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2014年11月4日下午两点,教育科学学院在A-11号楼举行了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有新乡市育才幼儿园、长垣宏力幼儿园、建业集团小哈佛幼儿园、辉县童星幼儿园、两岸早教等40余家幼儿园及早教机构,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学前教育专业2015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过程中,招聘单位首先对本单位的规模和招聘情况作了简单介绍,然后对教学理念和用人标准以及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毕业生更加详细地了解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最后有意向的同学与招聘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教育科学学院对招聘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活动得到了招聘单位的一致好评,直至下午五点,招聘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招聘会,我院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办好学前教育专业也充满了信心,在以后的教学中,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地方幼儿园、早教中心输送更多专业技能强、理论素质高的优秀毕业生。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赴深圳考察教育实习、就业情况 下一条:成长在新乡 立功在新疆——记教科系2012届优秀毕业生黄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