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赴深圳考察教育实习、就业情况

2016年01月21日 15:53  点击:[]

 

  2016年1月14-16日,在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安福强的带领下,教师教育教研室主任宋华老师、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郭正强、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苗宗昌,一起赴深圳就教育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

  在深圳考察期间,杜丽娟院长和大家一起参观了早教中心、幼儿园、深圳市福田区青少年自闭症康复中心及中亚创业就业服务平台等,并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赴深圳教育实习、就业等事宜,与相关单位进行了详尽的探讨和交流。通过这次考察,我们更加了解到珠三角地区教师的紧缺情况,这为我校教师教育专业尤其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

  在创业就业中心副主任安福强的带领下,我们还考察了深圳市博大教育集团。大家对博大教育集团倡建的中国院校校企联盟颇为欣喜。中国院校校企联盟是联结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与大中小企业人力资源优化的平台,目的在于搭建一个以网络为媒介、以学校为基础、以企业为契合点、全社会参与的信息平台。它在整合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使就业信息资源共享,紧密联系市场需求与实际,以便更好的服务毕业生就业,满足企业用工之需求,增强社会需求的信息反馈,在促进就业与培养的良性互动及校企之间达到良好的沟通。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