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系主任杜丽娟教授到新乡市直第一幼儿园看望课程实习学生

2013年04月23日 15:4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能力,教育科学系在课程学习过程中融入教育实践环节,安排学生深入幼儿园一线观摩学习。4月18日下午,教育科学系主任杜丽娟教授和学前教育专业老师刘春梅教授到新乡市直第一幼儿园看望实习学生。

    在市直一幼李秀梅园长的陪同下,杜丽娟主任深入幼儿园班级,详细了解学生实践进展情况,畅谈感悟与收获,询问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杜主任鼓励学生珍惜实践机会,虚心向一线幼儿教师学习,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最大的收获,同时,杜主任对市直一幼的指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严格要求、不吝赐教。学生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幼儿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环节相结合,勤于反思。

    随后,杜丽娟主任和李秀梅园长就实习基地建设、建立长期学园合作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协商,李园长表示这种学园合作模式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教学能力,缩短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入职适应期,而且对于一线幼儿教师的教育科研水平的提高也有很大帮助,双方表示希望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上一条:优秀校友孟全战先生回母校讲学 下一条:教育科学系在新乡市直第一幼儿园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