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系组织教师参加“第二届课程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国际研讨会”

2013年04月11日 09:47  点击:[]

    3月21日至24日,教育科学系组织李传红、刘春梅、李云霞、张文杰、曹英等五位教师参加了由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届课程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国际研讨会”。
    本届大会特邀请美国、加拿大、欧洲和我国“两岸三地”顶尖课程理论专家、教师教育专家做了主题报告。同时邀请我国教育实践界著名专家型教师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故事。无论理论研究,还是实践探索,本届大会在课程教学理论和教师教育领域都达到了国际水平。
    会上,老师们认真地聆听了来自国内外专家的报告,积极参与分会场的讨论,对教学改革及教师发展相关理论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分会场的讨论中,张文杰老师宣读了提交的论文《应用于职前教师教育能力培养的视频案例教学》,引起与会老师的极大兴趣。
    29日下午,与会老师与本系老师分享了此次学术会议的收获,展示了带来的论文资料,老师们就我系课程教学改革及教师发展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教育科学系赴华东师大、杭州幼师调研学习 下一条:党委书记陈兴民到教育科学系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