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陈业宏副校长到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视察工作

2015年09月08日 15:11  点击:[]

 

  新学期伊始,陈业宏副校长到教育科学学院视察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9月6日上午八点,陈副校长查看了教育科学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研室及教室的相关准备工作,询问师生报到情况。

  9月7日上午,陈副校长在A-11号楼305教室听了由教育科学学院何冬丽老师主讲的《人格心理学》课,教务处副处长陈国胜、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副院长但柳松一同听课。课后,陈副校长与任课教师亲切交谈,认为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学基本功扎实,专业理论功底深厚,教学内容娴熟,并指出今后进一步提升的方向。教育科学学院一贯重视课堂教学,近年来多次通过说课、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系列教研室活动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得到提升。

  9月7日下午,陈副校长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检查工作,详细参观和了解沙盘治疗室、音乐放松室、情绪宣泄室、家庭治疗室等功能室后,提出心理中心要加强硬件建设,同时要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心理咨询师的专业技能,把心理中心打造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阵地,同时服务于心理学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促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陈业宏副校长(后排左三)在听课

陈业宏副校长评课

陈业宏副校长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检查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供稿)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2015年度全国高校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下一条:首都师范大学蔺桂瑞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