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学前教育原理》荣获“河南省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荣誉称号

2015年09月24日 09:22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办师〔2015〕474号文件《关于公布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名单的通知》,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领衔的课程团队建设的《学前教育原理》,荣获“河南省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荣誉称号。自2012年申报、2013年获批立项建设以来,杜丽娟教授带领课程团队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完善课程资源,提升课程建设质量。经过三年的建设,河南省教育厅专家验收审核,《学前教育原理》顺利通过结项验收,成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这是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方面获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学前教育原理》课程团队将更加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切实做好课程的完善、维护与更新工作,确保课程建设质量、共享应用和持续建设,为培养造就优秀的幼儿教师和未来的幼儿教育家提供优质课程资源,实现优质教师教育教学资源共享。

 

附:

河南省教育厅教办师〔2015〕474号文件《关于公布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名单的通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中秋慰问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2015年度全国高校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