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中秋慰问活动

2015年10月09日 09:16  点击:[]

 

  9月27日中秋佳节,新乡学院副校长陈业宏、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党总支副书记田亮、副院长但柳松、团总支书记张婕、新生辅导员张敏敏、杜鑫森与教育科学学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和少数民族新生欢聚一堂,举行中秋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并赠送了学习用品。

  各位领导对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确定远大理想和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同时希望大家在军训中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并预祝大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领导的看望和慰问,给初次远离家乡的新生送来了节日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新乡学院及教育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幸福。2015级新生纷纷表示,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更好完成军训,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大学生活。

上一条:天津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素敏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热烈祝贺《学前教育原理》荣获“河南省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