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素敏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5年10月09日 11:04  点击:[]

  

  2015年10月9日下午,我校客座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素敏教授在2号楼图书馆报告厅做了题为《教育科研与论文写作》的学术讲座,教育科学学院杜丽娟院长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学术讲座。

  李素敏教授从科研课题的选定、教育科研的基本程序、教育科研论文的写作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科研的实际情况和2015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和重点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她指出,选题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客观现实,小题大做方可做深;研究方案一定要注意可行性、操作性、系统性;论文行文要规范,如何写摘要,标点、数字如何规范等等。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操作性。讲座结束后李教授与师生进行了交流,解决了师生们在进行教育科研时的困惑,师生受益匪浅。

  李素敏系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学术带头人,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原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比较教育学会理事、中国比较教育学会理事、天津市教育学会副理事长。主要从事教育管理学、教育法学、教育督导学、比较教育管理、外国高等教育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第十六届年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中秋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