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新乡市育才幼儿园园长——陈钰莅临我校讲学

2019年11月28日 16:51  点击:[]

20191128日,新乡市育才幼儿园园长陈钰在我校A11-524做题为《让师德在育才落地生根》的讲座,教育科学学院杜丽娟教授和2019级教育学类学生聆听了报告。

陈钰园长从育才幼儿园的发展史说起,认为育才幼儿园之所以能够培养众多优秀毕业生、能够在河南省幼教界占据一席之位、能够取得众多教科研成果,与师德育才是分不开的。陈园长首先谈到了育才对师德的理解,其次讲到了师德的存在形态,最后从教师职业道德的角度诠释了新时代背景下师德的内涵与价值。师德不是悬空的云朵,师德不是娇艳的花朵,师德和教师的一切工作相偎相依,是责任、是担当,是要落地生根、生根发芽的。

    学生们表示,这次讲座使他们对师德的认识更深刻了,对师德的理解更具体了,收获满满。

 

 

 

上一条:新乡市新区小学校长——李克兴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立德树人大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