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陈兴民书记到教育科学系听课

2013年06月04日 13:48  点击:[]

  6月3日上午9:50,陈兴民书记来到A11-0509教室听取教育科学系张婕老师的《幼儿园管理》课程,陪同听课的有党办主任陈业宏、副主任汪如磊和教育科学系主任杜丽娟。

  陈书记提前到教室查看了教学准备和学生出勤情况,学生的到课率高,教师教学材料准备齐全。课堂上,陈书记认真听课,并详细记录。课后陈书记对张婕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认为张老师教学准备充分,能有效地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清晰,案例详实,能够充分与学生互动,并和杜丽娟主任及张婕老师就深度教学进行探讨,教学如何能引导学生通过多元的学习建构个体知识,形成独特思维方式和价值观念,以提高运用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教育科学系积极探索学前教育专业课程实践活动 下一条: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晓东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