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讯:杜丽娟教授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表彰

2017年09月15日 10:58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决定》(豫教高〔2017〕120号文件),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杜丽娟教授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名师”表彰。

  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表彰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学名师,发挥其在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485号)精神,经学校推荐、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河南省此次共评选出30名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设立有利于鼓励广大教师牢固把握教书和育人两个方面,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全身心投入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为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优秀的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详见http://www.haedu.gov.cn/2017/09/07/1504777161020.html

 


 

   

上一条:中国高教数字书法教育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长刘兴友到教育科学学院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