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长刘兴友到教育科学学院进行调研

2017年09月06日 11:12  点击:[]


  94日新学期第一天,校长刘兴友到教育科学学院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人员有教务处处长夏锦红、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马东俊等,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刘校长仔细询问了教师到岗、学生报到情况,要求教育科学学院对没有到校的同学一定要取得联系。刘校长对学院的“创新引飞”工程作出进一步指示,要求学院安排好新生的“创新引飞”导师,并对这些导师进行培训。他要求,全体“创新引飞”导师要做到“一个引领、两个规划、三个提升”,在思想政治方面引领好学生发展,帮助学生做好成才规划、学习规划,促进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提升。

  教育科学学院书院丁西省汇报了教师到岗、学生报到情况,院长杜丽娟介绍了2017级专升本新生报到中的特殊情况,汇报了针对部分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考上特岗教师特殊对待的措施,介绍了学院特色课“艺友式成长活动”的实施进展,并表示一定要做好“创新引飞”工作等各项工作。

上一条:喜讯:杜丽娟教授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表彰 下一条:副校长陈业宏到教育科学学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