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陈业宏到教育科学学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2017年09月06日 10:58  点击:[]


  94日新学期第一天,副校长陈业宏到教育科学学院检查开学工作,陪同检查的人员有学生处副处长王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秘书陈晓前,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陈业宏副校长认真询问了教师到岗、学生报到情况,实地察看了基础心理学实验室、行为观察室、数字书法教室等实验室,并就具体使用情况做详细了解。在察看数字书法教室时,陈业宏副校长指出,在当前计算机使用越来越普及的情况下,人们的书写能力越来越弱化,三笔字训练的作用对于教师培养显得尤为重要,教育科学学院一定要用好这个教室,让学生真正把字练好、把学习抓好。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汇报了教师到岗、学生报到情况,院长杜丽娟陪同陈业宏副校长一行察看实验室,向他们展示了部分实验器材,表示一定要充分运用实验室,做好学院各方面的工作,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保障。



150FE



上一条:校长刘兴友到教育科学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环境与学前儿童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学前教育专业高校联谊会

关闭